曜星星

张郃根本就不懂什么叫争风吃醋

张郃根本就不懂什么叫争风吃醋,你多给他一个眼神,他便觉得这是上天的恩赐。

于张郃而言,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你把他从地狱救出,你就是他的所有。

张郃总喜欢待在你的身后,哪怕只是蹲坐在角落里看你处理文书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可是你身边的人好多,数不清的人总是来的你的身边,他很少有和你独处的时间。

尤其是最近,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喜欢独占你的时间。

张郃躲在你的身后玩干花,却被斟茶的袁基阴恻恻地撇上一眼,明明那个人是在笑的,可是张郃却莫名出了一身冷汗,仿佛自己是被毒蛇盯上的猎物,一动也不敢动。

傅副官不喜欢自己,张郃是知道的,每次傅副官在楼里时,恨不得寸步不离地跟着你,张郃也要亦步亦趋地跟在你的身后,却总莫名挨上几个白眼。可傅副官说得一点没错,自己除了花你的钱外一点用都没有,没用的家伙,你也会一直留在身边吗?

张郃越想越难过,他偷偷躲到城郊的小草屋去住,只在每日天还不亮的时候,他悄悄来到你的屋前,给你送上一篮子的鲜花。这些花多是路边不起眼的野花,可是花瓣娇嫩美丽,清晨的露珠打在花蕊之上,一看便知他是用心挑选过的。

你看着满篮子的花,不知张郃每日是多早起来摘的。

你无奈地叹了口气,揣着篮子去郊外接回张郃。

在回来的路上,张郃总是不停地问你:“殿下,我是有用的吗?殿下,你喜欢我送的花吗?殿下,你会一直留着我吗?”

每一次,你都会认真地牵起张郃的手,告诉他:“是的,对我而言,你是非常重要的。小张将军的花我非常喜欢。张郃,我希望你能一直留在我的身边。”

可刘辩却非常看不惯张郃,第一次见到张郃时,刘辩便闹着要你把张郃赶出去!你不可以摸别人的头发!也不可以拿别人的花!

猫,张郃想到了小猫,无论怎么发脾气都不会惹得主人生气。

不管刘辩怎么闹,你都是笑眯眯地给他顺毛,美丽的宝石,艳丽的绸缎,耳边的含情细语,都是独属于小猫的东西。

自己是路边丑丑的小花,可能下一秒就会死掉,要枯死的野花就算带着身边又有什么用处?

刘辩又指着张郃发脾气,他说张郃是在耍心思争风吃醋,想夺取你的欢心。

张郃连忙摆手想解释,可刘辩窝在你的怀里什么都不肯听,张郃不敢说话,只能悄悄躲出屋子避着刘辩。

可张郃却也不想离你太远,你在屋子里哄闹脾气的刘辩,他便窝在屋外的墙边数花瓣。

暖暖的阳光扑在身上,张郃偷偷听着屋内的你给刘辩讲故事。

以前从来没有人给张郃讲过故事,但是今天,听到了你轻声讲出的故事。

张郃想,今天真是个好日子。


评论(134)

热度(13478)

  1. 共7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